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- 渔业安评 - 服务行业

安评公司赴秦皇岛市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培训

发布时间:2024/3/28 10:43:30|浏览次数:

3月份安评公司分赴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及昌黎县,联合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北戴河分局、昌黎县农业农村局、昌黎县渔民协会以及协会昌黎县办事处,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题集中培训。来自北戴河区和昌黎县的100余位船东船长参加。

1.jpg

在参训人员报到后,公司现场工作人员免费向他们发放了宣传手提袋、《船员安全生产手册》、《安全生产常识》、《渔业生产安全警示手册》、《出海第一课》以及《河北省渔业船舶管理条例》宣传页等安全宣传材料,为深入扎实实施培训预作提前“预热”和“铺垫”。

2.jpg

安评公司专家就渔业安全生产进行理论授课,围绕出海前相关安全生产准备、检查以及渔船航行、作业、应急等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。随后,针对渔船常用消防、救生器材进行了面对面实际讲解和操作演练。

3.jpg

培训结束后,莅场领导高度评价培训及时、实用、权威、规范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,渔业安全生产预防事故的意识普遍增强和提高了,他们将带着培训和学习的“种子”,回去后“学了照做”“马上就用”,期盼打渔季“渔获满舱”。

供稿人:吴征辉



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 (2021) 版权所有
Copyright 2021 HBFMI ALL right reserved 反馈邮箱: 1683542373@qq.com
冀公安网安备 13010402001191号
备案号:冀ICP备14009535号-1
  •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